花粉俱乐部  logo

花粉俱乐部  因为热爱
搜索 |
[HUAWEI WATCH GT 2系列]

HUAWEI WATCH GT 2 46mm 公测升级【报名入口】,支持下载第三方应用

   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120093504

huafen621252705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2:50:22 来自:mobile
我9月20号在武汉买的华为watch3手表,10月25号发现手表出现杂音。10月26号联系客服后寄修了,寄修人员和我联系后告诉我是扬声器损坏了,需要给我换个新的。期间我和维修人员再三确定了,出现这个问题不是由于我的使用不当造成的。最后手表是11月5号维修完成到我手上的。
现在是11月17号,我的watch3手表再次出现杂音问题,需要返修。我要求换一块手表,客服告诉我,你再坏一次就可以了。
这就是华为的品控,这就是支持国产的代价,体验真好!

点评

没毛病啊,三包法规定同一零件返修三次可以换新,没毛病。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00
嗯嗯,祝你买的华为产品连坏三次  发表于 2021-11-18 07:37
不好意思,我买过的七八部华为没有过坏三次的经历哦~兄弟你可能是运气不好吧~  发表于 2021-11-18 10:47
huafen680991089469224  独步江湖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00:01 来自:mobile
已经安装了

点评

还没收到推送。更新后咋样的,说说呗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53
咋说  发表于 2021-11-18 08:45
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  发表于 2021-11-19 01:56
huafen855095078132308  自成一派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09:43 来自:荣耀V10
公测来了,那荣耀手表的内测呢?十个月不更新真的是不管对吧。分家的后果不应该由消费者承担,一味的拖延、不更新,区别对待荣耀产品,多少老用户心都寒了,这售后维护也真没谁了

点评

自己家的表还没弄好呢,有空管荣耀那边的?手机还有多少机型没适配呢。以为工程师人很闲? 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35
荣耀本来是荣耀团队负责。自家还没照顾好,怎么照顾外人  发表于 2021-11-19 09:17
是华为负责更新的B19版本  发表于 2021-11-19 16:37
huafen633563370458440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14:55 来自:mobile
已更新,体验中

点评

咋说  发表于 2021-11-18 08:45
我昨天也更新了,香  发表于 2021-11-18 09:13
真香  发表于 2021-11-18 09:22
huafen576204661935654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21:30 来自:华为Mate 10 Pro
支持
huafen576204661935654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21:34 来自:华为Mate 10 Pro
支持
huafen576204661935654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21:38 来自:华为Mate 10 Pro
支持
huafen479233256432396  登峰造极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31:40 来自:mobile
啥时候上鸿蒙系统啊啊啊
huafen519773018773849  略有小成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53:33 来自:mobile
已报名

点评

我还以为我自己 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9
已经换头像了  发表于 2021-11-20 06:37
huafans01218552679  渐入佳境  发表于 2021-11-17 23:59:53 来自:mobile
已经报名,速推送

点评

现在推了吗,推之前会有短信提醒嘛  发表于 2021-11-19 13:24
推了,没有短信通知,自己没事就刷一下刷一下的  发表于 2021-11-20 20:18
麻烦问一下,报名之后,多久推出更新啊?  发表于 2021-11-22 10: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用户协议| 隐私条款| 网站地图| 客户端| 手机版| 举报邮箱:huaweifans@huawei.com |关注花粉俱乐部:
粤ICP备19015064号-4|备案主体编号:44201919072182|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

Copyright © 2012-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