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粉俱乐部  logo 花粉俱乐部  因为热爱
搜索 |
[晒单评测]

【评测骑士团】MagicBook Pro的这个功能让我的工作效率提升MAX

   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11789279

时光魔盒  评测骑士团  发表于 2019-11-29 01:03:36 来自:浏览器

最新回复 4 小时前

本帖最后由 时光魔盒 于 2019-11-29 01:07 编辑

IMG_20190921_203510.jpg

已经心水荣耀笔记本好多年,特别是这款荣耀MagicBook Pro,在发布会上第一次看到它,就决定我下一台笔记本一定就是它!如今终于到手了,来讲讲我的舒适体验吧~

IMG_20190921_205531.jpg


首先呢,就是极致外观,超薄大屏,体型只有15.6英寸笔记本的大小,但是却装下了16.1英寸的大屏!而且16英寸的大屏笔记本只有1.6kg,简直不要太棒!对了,很多轻薄本的接口都很少,造成一些不便,但是有了magicBook Pro就不用怕,3个USB3.0高速接口,1个HDMI高清输出接口,还有一个多功能Type-C数据/充电接口,大胃口也满足你!

zhiwenkaiji.gif

指纹电源键二合一是非常好用的功能,一键开机加解锁,而且开机速度贼快,简直比手机开机还方便,哦,手机不用开机,因为不用关机,所以也不用开机哈哈哈哈。
下面要介绍的就是荣耀MagicBook Pro非常独特且提升效率的功能了!

不裁剪2.jpg


对,就是荣耀的电脑管家。这个管家不简单,整合了非常多的功能,比如保护电脑的任务和查看电脑状态的任务,你就不用纠结下载哪个全家桶了,我们拒绝全家桶!另外右下角还有电脑管家的快捷方式,点一下出现一个弹窗,里面有最近任务等,下方还有几个常用的功能捷径,一键直达,非常方便。

集合1.jpg

另外,电脑管家还可以及时更新笔记本各种驱动,而且还可以更换开机问候语,这个其实没啥用了,因为这笔记本开机太快,你是基本看不到开机问候语的。

在电脑管家里,magic link又是最给力的一个功能。

钱钱钱钱钱1.jpg

电脑连手机

电脑连手机1.gif

首先可以在电脑上打开电脑管家,点击连接手机,然后你的手机打开HUAWEI Share,手机就会提示是否连接电脑,点确定就好了。

手机连接电脑

连接手机1.gif

或者你也可以用手机打开NFC触碰笔记本键盘右下角旁边的Magic link标签,然后电脑会提示是否连接,确定就行了。

电脑划手机.gif

连接之后,电脑屏幕上会出现手机的界面,然后手机会逐渐息屏,但是并没有锁屏。现在,你可以在电脑上操作手机了!全功能操作哦!而且在这个屏幕上也可以用笔记本触控板的操作方式,比如双指滑动啊这些,另外,用鼠标可以一键滑动,一键点击等操作。

电脑操作手机2.gif

电脑与手机相连之后,手机就变成了笔记本的一部分,比如,电脑可以使用手机的摄像头,这大概就是鸿蒙分布式系统的部分理念吧。

拖拽文件1.jpg

既然手机屏幕都在笔记本屏幕里显示了,那么手机与笔记本的文件也是互通的了。

手机拖电脑.gif

直接将手机里的文件拖到电脑里,用鼠标就行了,就是这么简单,数据线?不存在的。

偷菜1.jpg

有了荣耀MagicBook Pro,你上班的时候就可以不玩手机了,因为你可以在电脑上玩手机啊哈哈哈!在电脑上偷支付宝能量,总是快人一步,手机信息电脑信息无缝接收,就是这么爽!更多玩法,就看你有多少想象力咯~

摄像头1.jpg

对了,文章最后,再来夸夸这个摄像头,就是因为荣耀MagicBook Pro把摄像头藏在了这里,才能把屏幕边框做到那么窄,那么好看,而且还不用怕摄像头被恶意劫持,你的隐私,别人休想拿走!

扬声器1.jpg

这款笔记本的音质同样很棒哦,上面左右高音单元,笔记本下方低音单元,看剧真的就像在电影院一样!
啥也别说了,点击下方图片直达华为商城买买买吧!

magic bookpro.jpg

来自群组: 花粉俱乐部评测骑士团

评分

参与人数 8人气 +226 威望 +217 花瓣 +71 收起 理由
huafans01302193383 + 50 + 50 + 20
huafans01237432886 + 1
huafans01219393867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时光魔盒  评测骑士团  发表于 2019-11-29 01:07:28 来自:浏览器
沙发

点评

再等等,我觉得过不了几年很快就会打通不同设备之间的摄像头等等,到时候就是用手机控制电脑摄像头,多屏协同可以直接使用电脑前置摄像头通话。所以像我这种等等党绝对不亏  发表于 2019-12-4 23:19
等过几年,华为mate30 9快9***,真香  发表于 2019-12-4 23:42
***  发表于 2019-12-4 23:42
huafans01205799162  登堂入室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7:06:49 来自:荣耀8X 千元屏霸
等我长大我也要整一个全家桶ლ(^o^ლ)

点评

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7:19
冲啊  发表于 2019-12-4 20:25
奥利给!  发表于 7 天前
huafans0168417738  独步江湖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7:41:58 来自:华为nova3
本帖最后由 huafans0168417738 于 2019-11-29 17:42 编辑

太香了,但是我不考虑
Matebook D 15定位比较适合我,固态+机械

点评

就是屏幕太***45的ntsc  发表于 2019-12-1 00:06
魔法本可以加装硬盘  发表于 7 天前
尘埃1086  渐入佳境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8:23:30 来自:荣耀V10 我AI的快
huafen227891740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8:39:37 来自:荣耀9青春版 全屏四摄
什么啊?
顾惜a  炉火纯青  发表于 2019-11-29 19:39:48 来自: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
爱了爱了
huafans01321924187  炉火纯青  发表于 2019-11-29 20:22:46 来自:华为Mate 20 Pro
huafans01239805821  新学乍练  发表于 2019-11-29 21:13:06 来自: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
爱liao
KAYI18  登堂入室  发表于 2019-11-29 21:48:10 来自:华为P20 Pro
可惜970用不了,买来没啥用。

点评

可以用,有NFC就行  发表于 2019-11-29 22:00
用不了,亲测  发表于 2019-12-1 08:33
你的P20Pro?系统版本?用不了是什么情况描述一下  发表于 2019-12-1 10:4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用户组申请
版规
最新精华
  •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
  •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
  •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
  •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(夜景篇)

工具下载

  • 花粉客户端官方

    Make it Possible

粤ICP备19015064号-4|备案主体编号:44201919072182|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

Copyright © 2012-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