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粉俱乐部  logo

花粉俱乐部  因为热爱
搜索 |
[花粉女生]

情人节快乐。

   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6786249

双人鱼二月鸟  花粉女生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06:51 来自:nova 6 5G 自拍大不一样

最新回复 2020-6-27 11:43:23

本帖最后由 双人鱼二月鸟 于 2020-6-23 04:10 编辑

大家没事儿可以看看我的视频(我觉得我视频比较好看)
也可以关注我抖音xyjy9959

xyjy9959
哦~


然后里面会经常发视频的
我发花粉俱乐部感觉总是没人看(心里难受哈哈哈)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!
有没有收到情人的红包?
反正我是收到我爸爸的红包了
毕竟我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嘛

今天估计大家都吃了不少狗粮吧哈哈哈哈
祝每个人都幸福。

设备:微单
出镜:许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人气 +203 威望 +172 花瓣 +12 收起 理由
lqqqq + 50 + 50
P20系列 + 1
君子如兰的软软 + 5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双人鱼二月鸟  花粉女生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06:59 来自:nova 6 5G 自拍大不一样
當時只道是尋常  独步江湖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11:40 来自:nova 5 Pro人像超级夜景
菊花?

点评

我买的是向日葵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20
还用自己买的吗?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23
自己家里的东西。当然是自己买的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6
北京土著安拉尊名  天下无双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15:14 来自:华为Mate10 Pro
本帖最后由 北京土著安拉尊名 于 2020-2-14 17:50 编辑

花洁雪  已臻大成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26:28 来自:荣耀V10 我AI的快
给楼主点赞了!

点评

赞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27
雪糕_一点  自成一派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0:11 来自:华为P30
第四张照片感觉眼睛里充满了故事呀。很棒哦~(`・ω・´)ノ

点评

眼里有光吗哈哈哈哈哈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6
嘿嘿,赞(/≧▽≦/)  发表于 2020-2-14 18:07
旭日东升dai  随手拍达人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5:13 来自:华为P30 Pro
好拍点赞!
983111  已臻大成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5:51 来自:荣耀V8 KNT-AL10
歌咏琴舞  天下无双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6:37 来自:华为P20 Pro
节日快乐!点赞
FlamingoЖ  炉火纯青  发表于 2020-2-14 17:37:27 来自:华为Mate3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EMUI10.0
用户组申请
版规
最新精华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华为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华为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华为P系列
  •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——华为P系列

工具下载

  • 花粉客户端官方

    Make it Possible

华为软件专区

关注花粉俱乐部

粤ICP备19015064号-4|备案主体编号:44201919072182|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

Copyright © 2012-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